不定时更文。

命运的原点

occ一大堆
不接受撕逼
嗯…就这样吧,非战斗人员请撤离
如果觉得毁了你的男神或者觉得辣眼睛了,表示抱歉

    一个人坐在咖啡店的角落,看着一对对情侣,突然觉得有些难过。手指上的戒指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曾经有一个让你爱到骨子里的人可是,那个人已经安眠,再也无法醒来。
    眼前仿佛又出现了那个亚麻色短发的少年,带着温柔的笑容。明明已经离开了啊,为什么还会这么想念呢……
    多多良离开的时候,草雉他们还很担心你,怕你一时想不开做出什么无法挽回的事情,可你没有,你只是笑着说,草雉哥安心吧,我不会那么傻的,毕竟多多良说过,他喜欢我笑着的样子,他希望我能一直笑着。说着说着,眼泪还是掉了下来。
    那个温柔的少年,在天国过的还好吗。多多良你知道吗,我,很想念你啊。看着窗外的阳光,你开始走神。
    你想,再也没有人能取代他。没人能取代那个温柔的少年。那既然怎么也无法忘记,干脆就一直铭记在心好了。
    你想起多多良说过的一句话,如果世界上真的有轮回,那我一定会在人海中找到你,因为你是最珍贵的。
    想到这些你笑了,叫来服务员买单。多多良啊,等着我来找你。


















还要继续看下去么???










    你走到门口,外面突然有人同时推门进来,阳光照在来人的亚麻色短发上,让你觉得太过耀眼,一样的发色,一样的笑容,多多良,我想我找到你了呢。你又一次笑着落泪,进来的少年顿时有些手足无措,“那个,你别哭啊,是我推门的时候吓到你了么?”你摇了摇头说“不,我只是,想起了一个故人,一个很爱很爱的人。你,和他很像呢。”少年笑了笑说“说不定这世上有轮回呢?不知道这位美女愿不愿意和我一起出去走走呢?”“那,就出去走走吧。”
呐,多多良你看,世界上真的有轮回哦,你看我还找到了你。

评论(2)

热度(10)